close

 

損友區

 

名稱:璃瑀        年齡:16歲     性別:母

(瑀:我又不是動物!)(嵐:禽獸啊!)

  

種族:"獸"族"鳳凰" (禽獸)           身高:165(紫:竟然比我高!?)

      

  個性:遲鈍,反應常慢"一"拍,理解力差,有點欠揍,常吐槽別人

       但更常被吐槽

  

身世:生於代代皆為祭司的家庭,擁有強大的聖(剩?)光,不過私下卻對死靈魔

       法頗有興趣,但又討厭屍體,矛盾的怪人....(瑀:我聽到了!)

  

外表:黑長髮褐眼,平時綁成馬尾,有瀏海,身材有點豐滿,

       很可悲的擁有與身體呈反比的翅膀

       (嵐:綁起來的馬尾是哪裡?尾巴嗎?)(瑀:作者去死啦!)

  

 使用武器: 法杖"冥闇之光"(上面刻畫著光,闇雙屬性的符文)屬性:光,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光魔法石"神聖守護",闇魔法石"幽冥之獄" 

 

擅長:治癒術,死靈魔法,召喚不死生物圍毆別人

 

綽號 :禽獸,雞翅,母豬,萬巒居士,成語

(瑀:你對我積怨有多深啊~)(謎:也不想想是誰在絕世六O裡把我寫的那麼慘..)

 

 

 

名稱:汪品潔      年齡:16歲       性別:女 

 

種族:風之精靈    身高:170

 

 個性:具大姊的風範!?有時會和玄月嵐一起散發腐氣,耍白痴,

        吐槽屬於"一語驚人"型 

 

身世:身為數量稀少的精靈中的一支,天生 擁有操縱風屬性的強大魔力,

       副修水屬性

 

外表:淡藍色短髮,藍綠色的雙眼,身後有一對半透明的水藍色翅膀

       (嵐:啊~好"嵐"喔~)

  

使用武器:法杖"翔空之翎"(杖身透明,中心有流動的風,水屬性)屬性:風,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風,水雙屬性魔法石"楓橋夜泊"(詳情請見血多的賣火柴的小女孩) 

 

擅長: 風,水雙屬性的魔法,畫腐腐的圖,冷不防的攻擊 

 

綽號: 大姊,死腐女(眾:好少喔!不公平!)(謎:因為他是我的好腐友!)

 

絕招:月落烏啼霜滿天~江楓漁火....對愁眠吧你!!!

  

 

 

名稱: 黑羽櫻    年齡:16歲     性別:女(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)

 

種族:血族 (嵐:不是蛙人嗎?)        身高:168

  

個性:三八的死白目,常和嵐一起耍蠢,是個不折不扣的超級大變態

 

身世:黑暗貴族血族中最接近真王--"德古拉"的血族之一,可變成蝙蝠飛行

 

外表:棕色短髮,褐眼,有瀏海,皮膚蒼白(眼睛也是)看似冷酷陰沉,

       實際上是個宇宙無敵世界第一的超級大三八

       (而且有著等同於"真理之門"的胸部,詳情請見鋼之鍊金術師)

 

使用武器:法杖"幻靈幽舞"(鑲有會轉換色彩的幻魔法石)屬性:闇,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嵐:是智障吧!)

 

擅長:招喚術,幻術,透視術(練習中)(櫻:我一定要看到隔壁大姐姐的內褲!) 

(櫻:看人家魅惑你~啾~)(嵐:我什麼都沒看到...我什麼都沒看到...N次方+1遍)

 

綽號:小呱呱(請用口愛滴聲音念),死三八,死變態,淫魔,黑山老妖

      (紫:不死人妖啦!)(嵐:NO!NO!NO!是COW妖~)

 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嗚~~~人家是被逼的~我很可憐滴!人家小的可憐的腦袋瓜光是想角色就快當掉了!

某個死沒天良的傢伙,竟然...叫我幫法杖(我勒混帳)跟魔法石取名

結果就變成不只"牠"的,連其他人的都要一起改!!!

最後老娘(?)想不出來了幾乎每個武器跟魔法石的名字都很像,

連我都搞不清楚誰是誰的了!對於大姊的楓橋夜泊感到萬分歉意

畢竟用了別人的梗,其實大姊的法杖本來叫????的......

所以為了報復,某人(大概吧)的人(?)設特別畸形,就醬了!接下來6天不會更文了

因為我要去峇里島的發呆亭寫寒假作業了....嗚~

對了!陳瑀!我要去國外"深造"(跑路)了,你的動詞三態要等6天後再說了

人物介紹就到此告一段落了,下次就是第一章了!(如果有的話)

不過未來還是會有新的人物介紹的!BYE~

 

 

隱藏版的新增角色 

 

名稱: 玄月冥    年齡:不明    性別:男 

 

種族:九命貓妖       身高:187(他八七)台語

 

個性:白目和智障,腦殘的程度和嵐有過之而無不及

 

身世:玄月嵐的哥哥,受人命令待在現世當嚴蘇祁的監護人以

近距離"保護"他的安危?嚴蘇祈的悲"名"便是他的傑作

 

外表:黑短髮紅眼,看似25,6歲但實際年齡破百

 看起來痞痞的,但一看到熟人就會恢復原本的蠢樣

 

使用武器:雙匕首"銀流魂喪"(塗滿毒藥的匕身在光下反射出謎樣的光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圍纏繞著濃厚的死氣)    屬性:闇

 

擅長:暗殺,使毒,耍憨,製造死亡食物

 

綽號:王小明(冥),死老頭,輩哥哥

(嵐:他是我哥,而且差了我幾百歲,已經算是長輩了吧!)

(冥:嗚~小嵐嵐怎麼口以醬子對我......作哥哥的我好心痛~"咬手帕")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怡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