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?日     6:00 A.M.        

 一如往常般,寧靜的早晨……(誤)

「鏘鏘喀~蹦!咚咚咚~起床囉!」

一名黑髮男子左手拿鍋蓋右手拿敢麵棍,

 身著充滿粉色蕾絲與蝴蝶結的圍裙吆喝道。

他是嚴蘇祈的監護人(?)-玄月冥,正一臉蠢樣的做著每日必做的n件事之一 

,用噪音騷擾嚴蘇祈。

「呃啊~現在才六點耶!」

床上的黑髮少年一副睡臉惺忪的樣子不滿的瞪著玄月冥,

撿起掉下床的被子,轉過身繼續睡覺。

「你沒聽過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?虧人家還特地為了親愛的小祈祈做了愛心早餐的說!啾咪~」

一個大男人穿著粉紅色的圍裙喊啾咪,要說多怪就有多怪,

只不過這人似乎早已習以為常,不!應該說是非常樂衷於此。

「我又不吃蟲!你叫誰親愛的小祈祈啊!都幾歲的死老頭了還啾咪!」

但很明顯的這位名為嚴蘇祈的少年絲毫不領情,

被玄月冥這麼一煩再加上被突然吵醒的起床氣,

讓他似乎有理智線斷裂的情形。

「不然就叫小雞雞好了!怎麼樣?比鹽酥雞還要來的更加有親切感對不對?

早餐快冷了,要記得下來吃呦,小雞雞~」

話說完,玄月冥便帶著一副像偷了腥的貓般的笑容一溜煙的消失了,

甚至連一丁點的腳步聲都沒有。

這種事嚴蘇祈當然早就知道了,冥他不是個普通人,

雖然從他剛剛那詭異的舉動就能理解,但並非那種,

而是覺得對方似乎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是了,不過也不干自己的事,

因為對方至少收容了自己,讓自己不必再過著……沒有人在乎自己的生活。

而且往好處想,冥的玩笑讓自己變得不容易因為被他人嘲笑名字而生氣

(除了冥),他的廚藝也讓自己不會挑食……等。

是說自己的那種會被人嘲笑的爛名字是某冥幫他取的,而且雖然不挑食了,

但被有毒料理荼毒而送醫的次數卻有增無減。(默)

「哎~算了!我還是好好換衣服吧!再想只會心靈受創而已,我幼小的心靈呀~~」

嚴蘇祈哀嚎著便一邊更衣一邊走進浴室梳洗,

卻忘了樓下還有玄月冥特製的愛心早餐正等待著他。

 

 

 

7月?日      6:20 A.M.   1F廚房 (死亡食物製造區)

「吃!」「不吃!」上演了,玄月冥每日必做的事之二,

逼嚴蘇祈吃下他的愛(噁)心早餐,然後視早餐的豐盛情況來決定…要不要送醫…

而今天桌上充滿著各式色彩繽紛食物,相信各位都能理解吧!

東西上面有著比彩虹還炫麗的色彩是不錯,

但重點是!這是食物啊!混蛋!而且這太"新鮮"了吧!

 「請問一下,為什麼它會蠕動......」

嚴蘇祈忍著頭上的青筋用著盡量客氣的語氣詢問,

你說這個呀!很棒對不對!這可是人家特地去...唔...」

「重點是這種連廚餘都稱不上的東西能吃嗎?吃了會死吧?

沒錯一定是這樣的!平常不是都隨便做嗎?今天幹嘛這麼反常啊!

嚴蘇祈用手摀住玄月冥的嘴怒吼道,但一個翻轉就被壓倒在地

玄月冥扳開了嚴蘇祈的嘴巴,

把嚴蘇祈給嗶~嗶嗶~~嗶~了(馬賽克處理)

「小孩子這樣挑食可是不行的喲!怎麼能這麼不領情呢?

這可是人家特地準備的生日"驚"喜呢!你說是不是呀?

就這樣,今天嚴蘇祈又快快樂樂的被餵食毒品了,

真是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!(第一章"完")

 

 

 

~~~~~~~~~~~~~下集預告~~~~~~~~~~~~~

這根本就不是生日對吧!其實是昇天的日子簡稱"昇日"吧!

你看過哪個可憐的主角第一章就掛啦!這不是"閻王的特別助理"啦!

啊哈哈~死後的世界是這樣嗎?我看到阿嬤對面在向我招手耶!

什麼?這是夢?我不依我不依~~~

我寧可被阿嬤拖去對岸

也不要醒過來接受死老頭還有一個弟弟的現實啊~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作者廢話連篇區****************

敬請期待第二衰"一踩梅"

下一章我就會出現囉!猜猜我是誰唄!

從第二章開始人物名將以名字中的其中一字或綽號取代

好好回去複習人物介紹吧!下次會考!BYE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怡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