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?日     4:30 P.M.

「唔....這...這裡是哪裡啊?不太像是醫院的樣子.....」

嚴蘇祈一醒來,突然發現身處於一個陌生的房間,不但沒有醫院刺眼的白光和

消毒水刺鼻的氣味,裡面還十分的寬敞甚至比客廳還要大,看起來很簡單,乾淨,

靠近窗(落地窗)邊是一個黑色的書桌,靠牆處則是擺滿著似乎是原文書的大書櫃,

房間的正中央有個米白的大餐桌(我不知道要怎麼說),前面是超大螢幕電視,

旁邊是L形的沙發x1和單人椅x3,而自己正躺著的床大到不行,

似乎是KING SIZE的呢,還有軟到不行的床墊,蓬鬆的羽毛枕以及........(叭啦叭啦)

「如果我中了十六億,我一定要睡在這樣的房間裡~~~」

嚴蘇祈忍不住大喊道(雖然不太可能)

「不用喔!因為你現在已經睡在這啦!小雞雞~」一聽到這欠扁的聲音,

想也知道這話一定是出自於當初害他差點食物中毒而死的罪魁禍首---玄 月 冥

「混帳~~~你這傢伙還有臉說!你以為是誰害的啊!還不都是因為你的ㄆㄨㄣ!!」

「嗚~~小雞雞怎麼醬子~要不是人家的"愛心早餐",

你怎麼能夠睡在這裡.....嗚~而且你還要感謝"他"呢!鏘鏘鏘鏘~

是"他"的藥加上人家的"愛心早餐"讓你的第一階段成長成功的說!」

 「正確來說並不包含"愛心早餐",哥」

從冥的後方傳來一道冷酷的嗓音,那人擁有著黑髮藍眼,一張撲克臉

藍色的瞳孔中看不出任何的感情,彷彿要把人給吞噬一般,簡直就像是黑洞一樣....

 「欸~嵐你怎麼可以醬子損你哥呀!噢!我沒跟小雞雞講過呢!

這是我弟,玄月嵐,叫他藍藍路就行囉!」

冥這傢伙一臉開心的樣子,我可看不出有啥好開心的啊!

你弟分明就一臉敢那樣叫的話

我就讓你骨肉分離,五馬分屍,大卸八塊,千刀萬剮,碎屍萬段.......的樣子

「我叫"玄月嵐",請多指教」

喂!你弟似乎真的很不爽啊!說名字時還特別加重音呢!

 「呃...我叫嚴蘇祈,請多指教」呃啊~不要瞪我~我是無辜的~

 「吶!其實呀!人家並不是人類喲!藍藍.....嗚噗~」

其實呀!我也從來沒有當你是人過(汗)正當我這麼想時,

嵐實現了我的夢想,往冥的臉上粉用力貓一拳下去,

 「嗚哇~幹嘛火氣那麼大啦!人家可是靠臉吃飯的啊~」

 「可以,不過不准叫我藍藍路還有把我的東西還來!」

 嵐居高臨下的踩著冥的頭,一臉鄙視的樣子,甚至還高高的抬起另一隻腳,

瞄準了冥的下體,準備狠狠的踩下去

光是看著就讓我覺得......超爽!爽爆了,我從來沒有那麼尊敬一個人過!

玄月嵐哪~你一定是上帝派來的天使~~(哪個天使會ㄧ彩梅啊!)

{在下一章時,嚴蘇祈將會感到無比的後悔自己的想法,而結果究竟會如何呢?

玄月冥到底會不會被一彩梅勒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..}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   我 是   分  隔  線   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哈!有沒有被騙到呀!這集沒有作者的碎碎念呦!

 >A<   >A<   >A<   >A<   >A<   >A<   >A<   >A<   >A<   >A<

第三衰 一加一大於二     下集待續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怡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