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H!YES!可恨滴段考終於考完了 !沒錯!終於啊!不過考的好像ㄜ......不怎麼理想的說~

哎呀!管他的!反正又還不知道成績.這四天老娘一定要玩到起笑!!誰叫老媽給我下進電腦令2個星期!

而且最不爽的是,我家那隻死肥豬(我弟)!竟然在我在和教皇(班導)的考卷奮鬥的時候!在 我 面 前 玩 電 腦!!!!!!

所以~我要在  "牠" 段考前複習的時候在牠面前玩電腦,看小說,看漫畫~~超想看他

對了!看在老娘今天心情好的分上,就把吾命完結掉唄! 

而且粉有可能會開新坑喔!不過不是閃十一就是了 !有點難度,太久沒有複習了!有點不太記得了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怡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